广告牌招募詹皇愈演愈烈 猛龙球迷出手:来多伦多

2018-03-15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告牌招募詹皇愈演愈烈 猛龙球迷出手:来多伦多

今年夏天,勒布朗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留是现在全联盟关注的话题。本赛季虽然还没有打完,但各球队的球迷已经展开了一场场下争夺勒布朗的广告牌大战。

仅就最近这段时间,先后有费城、克里夫兰、洛杉矶3地的球迷花钱在本地为自己的主队拉拢勒布朗造势,而他们都是选择购买显著地点的广告牌来达到自己的宣传效果,像高速公路、市中心等,现在,又一支球队的球迷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这就是猛龙。

根据美记者杰伊-萨特尔提供的信息,就在今天,在多伦多一地铁站处出现了一个招募勒布朗加入猛龙的广告牌。由于面积不大,这个广告牌的内容也做得比较简单,以黄色为背景,中间一个几何形式呈现的王冠,上面写着“#23 TO 416”#23自然就是指勒布朗,23是他的球衣号码,416是多伦多地区的电话区号,所以这个广告牌的意思就是让勒布朗加入猛龙。

虽然本赛季盛传勒布朗有可能会加入的那些球队流言中一直没有猛龙的名字,但实际上,论实力,现在的猛龙不应该被忽视。目前猛龙是东部第1,战绩50胜17负,近10场比赛9胜1负,而且主场战绩是28胜5负,全联盟最强。今年季后赛,猛龙很可能会在东部掀起波澜。如果勒布朗仍以追求总冠军为职业生涯后段的目标,那么猛龙在实力上是符合要求的。

此前被传关于勒布朗有可能加入的球队包括76人、湖人、勇士、马刺,另外骑士也有很大可能续约勒布朗,而勒布朗本人几次表示他现在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暂时没办法思考这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