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现在谈季后赛对手太早 常规赛参考价值不大

2018-03-16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现在谈季后赛对手太早 常规赛参考价值不大

从今天与快船的比赛开始,火箭接下来交手的几个球队,都将是潜在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周日和下周一分别对阵鹈鹕和森林狼,并在周三对阵西部第三开拓者的比赛中结束课程之旅。

然而丹东尼教练表示,他脑海里并没有特定地季后赛对手——这并不奇怪,他一直强调球队应该与自己竞争——他甚至认为想要在常规赛收集对方一些有用的信息非常困难。

“现在说我们(季后赛)会碰上他们(快船)还太早了,这是第四次交手。”丹东尼说道,“你懂的,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能实现的。这不像‘哦伙计,我们能策划出什么惊天大阴谋’。你对阵特定的球队有特定的战术,有些时候有效果,有些时候没有。我们也会观察他们的情况,也许(在常规赛)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一些目的,但不代表以后也能有效果。”

快船在赛程上跟火箭处于相似的境地,他们接下来的四个对手——火箭、雷霆、森林狼、开拓者,要么是潜在的首轮对手,要么就是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不过从实力快船就跟火箭差得太远了,他们在一周前才刚刚闯进前八,且胜场上与第九的马刺齐平,所以他们也无心考虑第一轮对手究竟是谁。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为季后赛作准备,”快船教练里弗斯说道,“我们如今的工作就是确保能打进季后赛。我们把每场比赛都看得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对此毫不上心,那么更没必要考虑第一轮的对手了。我们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当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