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莱纳德还没随队训练 帕克:再迟复出就无意义

2018-03-16 10: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波:莱纳德还没随队训练 帕克:再迟复出就无意义

据《圣安东尼奥快讯》记者汤姆-奥斯本报道,随着季后赛逐步进入收官阶段,马刺队方面似乎对于莱纳德的复出越来越不看好。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透露,莱纳德还没有随队一起合练。而老将控卫托尼-帕克更是表示,莱纳德的复出正逐渐变得没有意义了。

此前曾经有报道称莱纳德会在今天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莱纳德的复出计划再度搁置了。在被问及莱纳德何时复出时,波波维奇表示不置可否:“我也不知道,他还没有跟我们一起训练。”

据接近莱纳德的知情人士透露,莱纳德最近一直在加紧训练,希望能够尽快复出。但莱纳德复出的前提是他要确保自己感到舒适,以及得到他的医疗团队的许可。

马刺队所剩余赛程已经不多,而他们所面临的状况也不容乐观。和以往不同,马刺不再是西部前三球队,也不再是50胜之师,21个赛季以来他们第一次要为季后赛席位而战了。目前为止,他们以38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位。

老将控卫托尼-帕克曾经历过马刺的辉煌,他表示:“我们还剩下14场比赛对吧?某种程度来说,他的复出正逐渐变得没有意义了。他已经有两个月还是三个月没有参加过比赛了。严格地说,他甚至已经有八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了。”

马刺队近况不佳,最近12场比赛他们仅仅取得3胜9负的战绩。他们刚刚大胜了东部弱旅奥兰多魔术,但在此之前,马刺连续败于勇士、雷霆和火箭三大强队。

本赛季至今,莱纳德仅为马刺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篮板以及2.3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汤姆-奥斯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