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加盟火箭背后多亏Jay-Z神助攻:快乐是无价的

2018-03-16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加盟火箭背后多亏Jay-Z神助攻:快乐是无价的

去年夏天,保罗曾犹豫是否要留在快船,还是跳出合同签约其它的球队,最终他选择以交易的方式加入火箭,而这一切的背后,竟然有Jay-Z的神助攻。

之前保罗在快船已经打了6个赛季,也成为了快船的标志球员之一,当时保罗很难决定,除了参考他的父母、妻子、儿子的意见外,他还联系了自己的好朋友Jay-Z。

“Jay-Z是我有机会聊一聊,让他为我的决定贡献一点建议的人之一,”保罗说道,“像Jay-Z这样的人,他们每天都面临巨大的决策,所以我想听听他们的意见,听听他们是如何经历这样的过程的,看看他们在这些决定中是否有什么改变。”

“我得到的建议里,有一些最好的差不多都是来自Jay-Z的。”

Jay-Z当时劝保罗不要关注钱的问题,关注点应该放在快乐打球上。

“当时Jay-Z说‘你懂吗,不管你是不是和快船签一份2亿美元的合同,还是到其它球队去签一份1.5亿、1.2亿美元的合同,什么东西的价格都是无法和快乐二字相比的,’”保罗回忆道,“他知道如果篮球上的事情进展不顺利,找不到开心和欢乐的话,那么我生活中的其它部分也一样不会开心快乐。”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你必须试图找到你的快乐,找到是什么让你去打球。而这会把你推向另一个更高的水平。”

最终,Jay-Z的劝说让保罗下定决心离开快船,他主动和快船谈了自己的想法,快船将他交易到火箭,而本赛季火箭打得相当成功,保罗也是非常开心,他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