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口味?6帽饼皇开起火锅店 19+12吃饼也不落下

2018-03-16 16: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换口味?6帽饼皇开起火锅店 19+12吃饼也不落下

北京时间3月1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克林特-卡佩拉发挥出色,他全场16投9中,罚球2中1,得到19分12个篮板,以及生涯新高6次盖帽。火箭也以101-96逆转获胜。

这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手,前3回合火箭1胜2负,卡佩拉缺席了首回合,后2战合计24投15中得到36分21个篮板。上一场火箭击败马刺,卡佩拉再次高效地7中6拿下13分9个篮板。

本季的快船是个令火箭头疼的对手,本场也不例外。仍要为季后赛名额苦苦打拼的快船开场展现出更强的积极性和活力,火箭却是另一番模样,不但在防守端拿托比亚斯-哈里斯的单打没辙,进攻端也是频繁浪费机会。半场,“灯泡组合”合计仅送出4次助攻,媒体大摇其头:“再殷实的家底也经不住这样折腾啊。”

“折腾”的球员中包括了卡佩拉,他的篮下单打总差之毫厘,但好在火箭还有詹姆斯-哈登,且卡佩拉本场抓下平赛季第二高的7个进攻篮板,也为自己获得了不菲的二次进攻机会。全场卡佩拉命中9球,其中5球便拜哈登所赐,4次是他俩之间的保留剧目:哈登突破后高抛,助飞卡佩拉空接爆扣;一次则是哈登上篮弹出后,卡佩拉补篮得手。球迷笑言:“有人‘喂饼’,自己还能捡漏,卡佩拉本场没白来。”

在防守端,卡佩拉也足够卖力,不但在和德安德烈-乔丹的禁区肉搏中不落下风(全场小乔丹得到18个篮板2次盖帽,但仅得8分),还能上提到高位,并跟上对方后卫突击的脚步。而今天最令对手感到畏惧的,无外乎卡佩拉如巨灵神一般坐镇篮下送出的6次盖帽。

据统计,卡佩拉的6次盖帽刷新生涯单场纪录。此前他曾有3场比赛盖帽5次,最近一次是今年2月2日对马刺。此外,卡佩拉也成为史上第3位单场在得分、篮板和盖帽这3项统计上打出如此表现的火箭球员,前2人分别是拉尔夫-桑普森和哈基姆-奥拉朱旺(7次)。

最终,第三节一度落后12分的火箭完成逆转,除哈登命中关键球外,埃里克-戈登和卡佩拉也当记一功。球迷笑言:“保罗哑火,哈登身边还有哼哈二将,何愁之有?”(魑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