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总决赛团体竞速赛 挪威俄罗斯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8-03-19 09: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速滑总决赛团体竞速赛 挪威俄罗斯分获男女组冠军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团体竞速赛,法特库里娜坐镇的俄罗斯队夺得冠军,荷兰和挪威分获二、三名;男子团体竞速赛,荷兰队缺席,挪威、波兰和俄罗斯获得前三名。

女子团体竞速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荷兰、挪威和俄罗斯队。第一组只有荷兰队,她们派出了德琼、万-比克和琳斯塔拉的阵容,三位选手显示出强劲实力,荷兰队滑出了1分28秒57的成绩。

第二组,挪威队和俄罗斯队展开交锋,挪威队由博科领衔,俄罗斯队则派出了戈利科娃、法特库里娜、什科霍娃,阵容堪称豪华。比赛中,俄罗斯队整体实力更强,她们滑出了1分28秒2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挪威队以1分28秒65完成比赛。最终,俄罗斯夺得冠军,荷兰队获得亚军,挪威队获得季军。

男子团体竞速赛同样有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波兰、挪威和俄罗斯队,令人意外的是,实力强劲的荷兰队竟然缺席。第一组只有波兰队,他们滑出了1分22秒11的成绩。

第二组,挪威队和俄罗斯队同场较量,挪威队由洛伦岑领衔,俄罗斯队由叶辛、穆拉绍夫、库兹涅佐夫坐镇。这场比赛,两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挪威队滑得更加稳健,他们以1分20秒89的成绩完成比赛,俄罗斯队以1分22秒54紧随其后。最终,挪威队夺得冠军,波兰队获得亚军,俄罗斯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