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回击阿伦:他只是想吸引关注 没钱可以找我借

2018-03-19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朗多回击阿伦:他只是想吸引关注 没钱可以找我借

此前,传奇球星雷-阿伦在自己的新书《从外部看:我的人生和我爱的比赛》中披露了不少昔日自己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时的细节。其中,雷-阿伦也详细描述了自己与前队友朗多之间的恩怨。对此,朗多终于站出来回击,他表示,雷-阿伦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关注罢了。

“他只是想要吸引关注,”朗多告诉《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因为我的名字这本书被多次宣传,所以我真的需要从中拿一些提成或者之类的。他的人得联系我的人才行。这本书唯一的宣传点,就是提及我的时候。”

雷-阿伦在书中针对朗多的问题进行了不少披露。比如指出朗多不服教练管教,拒绝出席球队录像会议;比如朗多声称是自己率队夺得了2008年的NBA总冠军;又比如朗多曾经威胁要让自己从凯尔特人队滚蛋。此外,雷-阿伦也还曾经指出前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否决了保罗加盟凯尔特人的交易,因为他不想那样对待自己的好朋友蒙蒂-威廉姆斯(时任鹈鹕队主教练)。在雷-阿伦的新书中,关于昔日凯尔特人队的爆点相当不少。

朗多表示:“很显然,那个人受伤了,我不知道是精神上还是经济上的。我就是我,我不想成为自己不想要的样子。我不能对他说同样的话,他就是在博取关注。而我是一个比那更好的人。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朗多认为雷-阿伦出书只是为了赚钱:“他现在已经退役了,现在他出了一本书。人们一般这样做,都是因为他们需要钱。如果他要钱,应该打给我,问我借一点,这并不难。”

朗多期盼与雷-阿伦面对面谈话化解矛盾:“我只是想跟他面对面谈谈。我和那个人之间并无矛盾。或许他因为上次聚会的事情对我有看法,而我所做的只是问了其他队友的意见而已。我是组织后卫,所以就由我来组织活动。我问过其他人的意见,他们都说不(要雷-阿伦参加),那我应该怎么做?”

朗多继续表示:“我成为了替罪羊。对于我来说,作为队友我支持雷-阿伦比谁都多。对于他选择加盟热火,我也并没有疯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