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0天短约签内线苦力 勇士奇兵未获季后赛保证

2018-03-19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10天短约签内线苦力 勇士奇兵未获季后赛保证

今日,有知情人透露,骑士签下了一名新援,名叫奥卡罗-怀特,签的是10天短工合同。

25岁的怀特是个大前锋,身高6尺8,体重215磅,之前在NBA发展联盟征战过几个赛季,后来也在热火打过NBA比赛,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贡献2.9分、2.3篮板。

过去两周,骑士阵容中只有13人,按照联盟的要求,他们必须在今天之前再签1人。而且,上一场打公牛的比赛,骑士阵容也只有9人可以出战,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现在也确实需要人手。

另外,一位知情人表示,这次签约怀特将大约用去骑士40万美元(薪金加上奢侈税)。

另外,骑士的对手勇士的阵容情况也值得关注,近来小将库克表现不错,但他其实并没有得到勇士方面给出的季后赛保证。

“勇士方面还没有和我说合同的事情,关于能否继续在季后赛留队征战,”库克表示。他和勇士签的是双向合同。

“库克证明了他可以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征战,”勇士主教练科尔对库克给予了好评,“最近几场比赛,你们也看到他的表现了。他是一个杰出的投手,我们清楚这一点。”

库克最近连续有出色的进攻贡献,两场比赛分别得到25分、28分,在场上投篮命中率是70%(30投21中),包括三分球14中10,命中率71.4%。

“库克向世界展示了他是一个NBA球员,”队友格林也表示。

按照NBA规定,如果勇士还要保留库克打季后赛的话,那么他们就要在15人名单里放弃1人,这样才可以给库克签一份正规的NBA合同,而不是双向合同。目前勇士还没有这方面的讨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