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勇士同病相怜 骑士再遇伤病打击阵容仅剩9人

2018-03-19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与勇士同病相怜 骑士再遇伤病打击阵容仅剩9人

骑士即将结束他们的这波连续6场的客场行,而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前,他们又经历了减员,现在他们一共就只有9名健康的球员可以打球。

根据骑士主教练卢透露,今天这场比赛他将派出卡尔德隆、希尔、勒布朗、杰夫-格林、日日奇的先发阵容。而他们的替补就只有JR、克拉克森、霍兰德、皮兰特斯。后面两位球员还都是签双向合同的边缘球员。

骑士现在的伤员包括勒夫(左手骨折)、胡德(下背部拉伤)、小南斯(右肌腱拉伤),勒夫预计会在下周打太阳的比赛中复出,胡德之前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打了19分钟时间,现在又进入休战模式,之前他已经因为背伤休战了两场比赛。小南斯是连续第2场休战。

另外,奥斯曼也是因为左臀伤连续第4场休战,汤普森由于右脚踝扭伤也是连续第6场休战。

科沃尔虽然没有伤病,但他并没有和球队在一起,原因是他家人出现一些紧急的医疗状况,所以他离开了球队,返回家中。

“这真的很艰难,”卢表示,“球员们在阵容里进进出出,各种不同的先发阵容,今晚真的会是一场挑战,一场艰难的比赛,我想,如果可以拿下胜利,我们以一个3胜3负的战绩结束这波客场之行,在经历这么多伤病情况下,经历这么多阵容调整的情况下做到,我想对于我们来说,这可以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客场之行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