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板凳神将脚踝扭伤休战 西部第一真的悬了?

2018-03-19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板凳神将脚踝扭伤休战 西部第一真的悬了?

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金州勇士队前锋卡斯比在昨天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不慎扭伤右脚踝,他将不得不因此缺阵一周的时间。

最近,金州勇士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问题。其中斯蒂芬-库里因为脚踝伤势持续缺阵。而凯文-杜兰特则因为肋骨骨折而将要缺阵两周的时间,汤普森则是遭遇了拇指骨折。

对阵国王队一战,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三大球星全部缺阵,四大明星球员仅剩下格林单核带队。而除了明星球员之外,其他包括麦考、伊戈达拉等球员也将缺阵接下来对阵太阳队的比赛。

这场比赛,卡斯比仅仅打了6分钟就受伤离场。离场之前,卡斯比4投3中,得到了6分。

2017年夏天,卡斯比以一份一年合同签约金州勇士。卡斯比今年29岁,是2009年首轮第23顺位被国王选中的。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国王、骑士、火箭、国王、鹈鹕和森林狼队。职业生涯至今,卡斯比场均可以贡献8分4.1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本赛季,卡斯比场均为勇士队出战14分钟,可以贡献5.7分3.8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5%。

多人受伤让勇士队很难在排名上反超西部第一的休斯敦火箭队,但他们西部第二的位置已经非常牢固,目前为止他们还领先着西部第三位的波特兰开拓者9.5个胜场。

尽管多人受伤,但勇士队球员还是非常乐观的。格林在昨天输给国王赛后就表示:“如果今天的比赛是非得要赢的重要比赛,那么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这三人都是可以出战的。但当前还是健康最为重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