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2018-03-20 09:1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第十二届冬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19日晚在京召开。

第十二届冬季残奥会(平昌冬残奥会)3月18日晚闭幕。19日傍晚回到北京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不顾旅途劳累,当晚在北京召开总结大会。

中国残联主席、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张海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主持会议。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先德,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王梅梅等出席会议。

张海迪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自强不息,奋勇争先,全面完成了平昌冬残奥会各项参赛任务。现在,冬残奥会已进入北京周期,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只争朝夕,勇于担当,以平昌冬残奥会作为我国冬残奥事业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梅梅对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表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新的荣誉,圆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任务。

在平昌冬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有26名选手参赛,共获得1枚金牌、1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4个第八名的好成绩,位列奖牌榜第20位,超过上届索契冬残奥会1个第四名、1个第七名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教练员代表岳清爽、运动员代表王海涛作了发言。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人员、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顾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