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狼群更愿意季后赛碰勇士 0-4他们被这队打怕

2018-03-20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狼群更愿意季后赛碰勇士 0-4他们被这队打怕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完成了对森林狼队的横扫,这使得一些森林狼队球员相信火箭队比卫冕冠军勇士队更加难对付。

虽然这并不是森林狼队对勇士队不敬,但是森林狼队本赛季和勇士队的交手表现要比面对火箭队时更加顽强。本月初,森林狼还在主场击败过勇士队。

但是本赛季面对火箭队,森林狼队被4-0横扫,以至于一些森林狼队球员在私底下表示他们相信火箭队比勇士队更加难对付。

火箭队本赛季能够横扫森林狼队,很重要的一点是技术特点方面对森林狼队的压制。

森林狼队场均三分出手22.2次,联盟垫底。场均命中8个三分,联盟倒数第二;反观火箭队,他们场均出手三分42.1次,命中15.4个,都是联盟第一。

本赛季火箭与森林狼的4次交手,森林狼三分球93投34中,得到102分。而火箭三分球159投69中,得到207分,这105分的差距,森林狼队必须想办法从其他方面来弥补。

虽然森林狼队本赛季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提升,每100回合得到111.4分,联盟第四,这主要归功于他们能够更加频繁地站上罚球线,他们场均命中19.4个罚球,联盟第三。而罚球恰恰是火箭队最擅长的,本赛季场均命中20.3个三分,联盟第一。

目前,森林狼暂列西部第八,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他们将在首轮对阵火箭。不过从现在看来,森林狼队可能更愿意碰勇士队,而不是火箭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