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在火箭打不上球能理解 无条件支持丹东尼

2018-03-20 14: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在火箭打不上球能理解 无条件支持丹东尼

本赛季,格林加入火箭,他得到了队友们的信任,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价值,在场上也是时常为队友出头。今日,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在乎在火箭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过去几场比赛,我在场下坐着的时候,一直在关注比赛,我在思考怎么能够在不投篮没有出手的情况下依然在场上打得有效率,”格林表示,“要找到怎么打出高效表现的办法,如果我可以较早得到空位出手机会,那么我会较早进入状态,我当然希望稳定地贡献自己的投篮,而不是早早被驱逐。”

格林在努力为出场时间拼搏,他不知道自己下一次出场机会会是何时,但他对自己的角色下降并没有不满。在火箭签约乔-约翰逊之前,格林场均上阵时间是24.3分钟,而约翰逊加入之后,他的场均时间只有13.4分钟,

“丹东尼教练做得相当好了,他把一切都分配在所有人身上,”格林说道,“肯定有一些比赛一些人不能上场打球,下一次可能是我,丹帅的工作真的不好做,很难办,我很庆幸不是我在执教,我很高兴自己只需要打球就好,我非常肯定,不管教练做的是什么决定,那都是对球队最正确的、最好的决定。”

“作为一个好胜的竞争者,你永远不希望自己打不上球,但在这支球队里,有的人就是不得不没球打,对于我自己而言,我就是等待我的时机,保持耐心,等待,直到我的号码被叫到。成为NBA排名第1的球队里的一员,这真的很棒。我理解不可能每个人都有球打,反正我会做好准备,当我被叫到,我会做出我的贡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