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最伟大的詹姆斯! 他和乔丹一样无可取代

2018-03-21 13: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跻身最伟大的詹姆斯! 他和乔丹一样无可取代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大发神威,砍下了40+三双,不过显然,詹姆斯已经老化了,他必将在不远的将来离开NBA,那么,他会有接班人吗?专家克林-考赫德认为,再也不会有下一个勒布朗了。

这就是世界的运转方式,当我们崇拜某位运动员,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来了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时,我们会对他们两个进行对比,并对新来的这个人产生厌恶。比如我们喜欢迈克尔-乔丹,那么当勒布朗-詹姆斯出现时,他要取代乔丹的地位,我们会不自觉地对勒布朗产生怨恨。

乔丹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球星,他的一切我们都如数家珍。而当勒布朗出来时,他开始挑战乔丹的赛场表现,挑战乔丹的各种纪录,这时候我们会用挑剔的眼光看他,认为他永远不可能取代乔丹。

现在,勒布朗也老了,下一个勒布朗要来了。他可能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也可能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他们开始挑战勒布朗,挑战他的表现和纪录。

但是人们会说,他们没有勒布朗的传球技巧,没有勒布朗的控球能力,没有勒布朗的视野,没有勒布朗的领导能力。詹姆斯16岁就被世人瞩目,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处理了这些压力,而且处理得很好。

字母哥和考瓦伊确实很好,但他们不是勒布朗。勒布朗就是勒布朗,他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我们曾等待着下一个天勾,等待着下一个魔术师,等待着下一个乔丹,但是没有下一个天勾了,没有下一个魔术师了,也没有下一个乔丹了。

体育界不会有下一个拳王阿里,也不会有下一个大鲨鱼奥尼尔,自然,也不会有下一个勒布朗了。

在我看来,体育界有八个人跻身最伟大传奇行列,传奇是永远不会有复制品的——“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拳王阿里、飞人乔丹、泰格-伍兹、大鲨鱼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吉姆-布朗(橄榄球传奇巨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