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宣布参加NBA选秀!他大学比杜兰特还强

2018-03-21 13: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库里宣布参加NBA选秀!他大学比杜兰特还强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沃神报道,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一后卫,今年的大热新秀特雷-杨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今年19岁的特雷-杨一直被外界拿来和勇士队的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相比较,而且他被认为是今年的乐透秀。

根据ESPN最新的模拟选秀,特雷-杨排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第8顺位。

在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之后,特雷-杨和他的家人将与一些经纪人会面。同时,杨预计前往加州跟随训练师一起进行选秀之前的训练。

上周,俄克拉荷马大学在疯狂三月的首轮就被罗德岛大学淘汰。那场比赛,特雷-杨砍下28分和8次助攻。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7.4分和8.7次助攻。

特雷-杨曾被选为Big 12年度大一球员,他大一那年在分区的总得分达到811分,超过了当年的凯文-杜兰特和迈克尔-比斯利。

此外,杨还追平了NCAA的单场助攻纪录——22次,当时他面对的是西北州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