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没追随詹皇因骑士不重视我 从未考虑火箭

2018-03-21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阿伦:没追随詹皇因骑士不重视我 从未考虑火箭

传奇球星雷-阿伦最近出新书,而他在新书中所披露的一些信息也引发了较大关注。据雷-阿伦在新书中透露,在2014年离开迈阿密热火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极力想要招募自己一起加盟骑士队。但阿伦最终没有选择加盟骑士,因为他认为骑士队开的合同太小,自己没有得到足够尊重。

雷-阿伦与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组建凯尔特人队三巨头,他们也最终在2007-08赛季击败了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一举圆了冠军梦想。然而此后数年,凯尔特人始终与总冠军无缘。

而雷-阿伦与管理层、与朗多等队友相处并不愉快。2012年,雷-阿伦选择加盟勒布朗所带领的迈阿密热火队。2013年总决赛,雷-阿伦投中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粒三分球,最终也帮助热火队夺得总冠军。

2014年,热火队被马刺队成功复仇。勒布朗-詹姆斯选择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当时,雷-阿伦再次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勒布朗极力邀请他加盟骑士,但他最终拒绝了。

据阿伦透露:“一旦勒布朗选择了重返骑士,我就知道我也不会再回到迈阿密了。问题是,我会追随他去克利夫兰吗?他当时确实尽力想要说服我。如果骑士队管理层能够像勒布朗那样重视我还有可能,但是他们给我开了一份很小很小的合同。”

据阿伦透露,当时包括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孟菲斯灰熊队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等球队都给自己开出了底薪合同。阿伦还表示,休斯敦火箭队是唯一一支给自己开出了超过底薪合同的球队,但是阿伦认为火箭队没有机会夺得总冠军,所以也并没有选火箭。

后来,火箭队杀入了西部决赛,但不敌金州勇士队。阿伦表示,在2015年自己看到骑士队与勇士队的总决赛比赛之后,自己再一次想要重返联盟。

据报道,阿伦曾经在2016年向骑士队表达了加盟兴趣,但最终没有下文。2016年11月份,阿伦宣告退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