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顶C战新狼王完胜!诅咒城4连败季后赛堪忧

2018-03-21 15: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盟顶C战新狼王完胜!诅咒城4连败季后赛堪忧

北京时间3月21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23-109击败了快船,稳住前八的位置。

森林狼(41-31)结束二连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7分,杰夫-蒂格20分12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德里克-罗斯9分。其他替补一分未得。

快船(37-33)四连败,季后赛之路越发艰难。德安德烈-乔丹18分12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1分,米洛斯-特奥多西奇10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各得15分。

西部季后赛的争夺异常混乱。森林狼此前连败,掉到了第八,而快船排名第九。

这是一场双方都必须拿下的比赛。森林狼只有胜出,才能巩固第八的位置,而快船如果再输,就将被带到悬崖边上。

快船最后还是输了,与森林狼的差距拉大到了3场。他们今后的赛程仍然艰难,要进季后赛难度越来越大。

双方都受到伤病的困扰,森林狼少了巴特勒,而快船则少了布拉德利和加里纳利等人。他们进攻本来要靠第二阵容的路威,但今天他也遭到严防。无奈之下,他们得分甚至只能靠乔丹,结果可想而知。

首节快船还以32-28占优势。森林狼在第二节发起反击,逐渐超出。本节还有1分18秒时,吉布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59-56领先。乔丹自己抢下篮板,然后自己攻击篮下得手,快船上半场以58-59落后。

乔丹要抢篮板又要得分,有些顾此失彼。唐斯在第三节频频攻击篮下得手,森林狼将优势扩大。本节中段,蒂格在快攻中投篮命中,森林狼以74-63领先了两位数。森林狼外线也找到感觉,维金斯此后两度投中三分。本节森林狼砍下了36分,以95-83进入最后一节。

森林狼越战越勇,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克劳福德中投得手,他们以110-91领先了19分之多。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