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小PG半年成51年老队历史第1!以中锋的名义

2018-03-22 16: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岁小PG半年成51年老队历史第1!以中锋的名义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今天马刺主场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小后卫德章泰-穆雷全场拿到了9分10篮板2助攻的数据,这让他在篮板一项数据统计上,成为了马刺队史第一人。

今天穆雷一共拿到了4个前场篮板和6个后场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单场篮板数上两位数,这也是他生涯第11场单场篮板上双,这在马刺队史的所有控卫中,已经是生涯最高值。

是的你没看错,这位22岁的二年级生,职业生涯第一年并没有单场篮板上双过,但这一个赛季的积累,已经让他成为马刺51年队史生涯第一人!

而排在穆雷之后的控卫前辈们,在篮板这一项统计上确实有点儿惨淡。在他之后,马刺队史第二的是约翰尼-摩尔,他生涯篮板上双次数一共是9次,再往后就是托尼-帕克和罗德-斯特里克兰的4场了。

作为控卫,一般都是球场最矮的一人,因此抢板这一项工作一般都与他们无关,而本赛季的穆雷,曾经被刺蜜们亲切地成为马刺队内第一中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经常非常惊艳的篮板贡献。

虽然仅仅一项篮板的统计并不能代表太多问题,但至少穆雷的这份冲劲儿,让马刺上下和刺蜜们看到了,让他接帕克的班,真的是没错的。

小茉莉,加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