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NBA最心狠的队!前二客场连败纪录全是他们的

2018-03-22 16: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NBA最心狠的队!前二客场连败纪录全是他们的

北京时间3月22日,马刺主场迎战奇才。本场比赛,阿尔德里奇一人砍下27分,最终马刺以98-90战胜奇才,豪取5连胜,并且继续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意味着马刺主场对奇才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18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交战史中,奇才对阵马刺的客场连败纪录18连败是NBA客场连败纪录中倒数第二长的,第一长的连败纪录是老鹰对马刺客场20连败。众所周知,马刺是全联盟近20年里发挥最稳定的球队,不过,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马刺的主场都成了奇才和老鹰的梦魇,想想还是挺恐怖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奇才一开场发挥不错,上半场紧咬着比分。不过,到了下半场阿尔德里奇发挥了作用,他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拉开比分,最终取胜。而究竟奇才什么时候能够终止这项尴尬的纪录呢?可能最早还得等到下赛季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