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少帮主复出!帕克组织圣城众将开球员会请命

2018-03-23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求少帮主复出!帕克组织圣城众将开球员会请命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最近召开了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目的是为了恳求考瓦伊-莱昂纳德尽快复出并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据悉,上周末马刺战胜森林狼的赛后,托尼-帕克组织了这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会议进行过程中一度出现了气氛紧张的时刻。

一些马刺队的球员在会上表达了他们的沮丧和困惑,并认为他们和考瓦伊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而这也让马刺队和考瓦伊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据悉,考瓦伊在会上坚持表示他在本赛季缺席那么多比赛是有理由的。

消息人士还透露,考瓦伊在3对3和4对4的训练中表现不错,让教练和队友们印象深刻,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马刺队相信考瓦伊接近复出。

事实上,考瓦伊一直计划在最近复出,但是他最终觉得自己还没有足够的自信重返球场。

马刺队现在还剩下11场常规赛,刚刚取得5连胜的他们以42胜30负排在西部第六位。

昨天,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刺队应该做好考瓦伊本赛季不会复出的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