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逆转老鹰 库里刚刚复出又伤退

2018-03-25 11:0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病 说不出的痛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亚特兰大鹰队,伤愈复出的库里(上图)得到29分和7个篮板,率领球队以106比94击败对手。不过,第三节库里左膝再次受伤,不得不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

赛况 勇士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因伤错过6场比赛的库里回到了场上。今年3月9日,他在同马刺的比赛中开场2分23秒就扭伤了右脚脚踝。如今重新回到勇士的首发阵容,这让所有主场球迷都兴奋不已。

首节比赛,鹰队的施劳德连续得分,带领球队打出8比2的小高潮,客队以16比10领先。第二节开场不久,普林斯三分命中,鹰队继续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并以51比43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库里逐渐找到手感,投中两个三分,率队打出13比4的攻击波后,勇士以66比64反超2分。不过,就在主队起势的时候,库里的左膝被倒地的麦基撞了一下,不得不回到休息室进行检查。好在他的受伤并没有对勇士产生太大的影响,最终主队以106比94获胜。伤退离场前,库里得到了29分和7个篮板。

焦点 库里再次伤退

主场获胜让球迷欣喜不已,但库里的伤势也让他们揪心。在比赛第三节,麦基摔倒时整个身体都压在了库里的左腿上面,后者单脚跳到了场地一边。“雅虎体育”记者查姆斯·卡拉尼亚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萌神”将会在今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或许这一次他又会错过接下来的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这位勇士当家球星在过去130天里受的第8次伤了,其中4次都是脚踝。去年11月13日,他的右侧大腿被撞。不过当时的伤势并不严重,他没有出战随后勇士对魔术的比赛,更多的是为了健康考虑。两周后,勇士出战国王,库里缺席,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他的右手疼痛。2017年12月5日,勇士大胜鹈鹕的比赛还有1分多钟,库里在防守摩尔时扭伤右脚脚踝,赛后更是拄着拐杖离场。这次扭伤让他错过了11场比赛,一直到12月31日对阵灰熊时才复出。

今年1月9日和1月11日,他又在对阵掘金的比赛里扭伤了左膝。两天之后,和快船的赛前训练中他扭伤右脚脚踝,缺席了该场赛事以及接下来和雄鹿的比赛。3月3日和9日,他在和鹰队以及马刺的比赛中两次都伤到右脚脚踝。如何在带领球队获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似乎成了库里接下来必须要修的一课了。

北京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