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森春季半马开跑 大学男生“开挂”夺冠

2018-03-26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5日,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战。图为比赛现场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3月26日讯(记者 黄业)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8点,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奥森春季半马男子组冠军被来自首都体育大学的沙宇超以1小时14分钟36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则被石砚秀以1小时30分钟04秒的成绩摘得,石砚秀是一名职业编辑,为了从事跑步行业的工作已来到北京五年!

记者了解到,“来跑吧·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暨特步321跑步节系列赛”为本系列赛的首站,后续还将推出徒步、铁三等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此次奥森春季半马赛事,主办方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推动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共同打造了“健康奥森全民健身系列赛”。

2018奥森春季半程马拉松赛事另一个看点就是321跑步节系列赛。321跑步节倡导广大跑者开启自己的跑步模式,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享受跑步,将跑步重新定义,让每一个脚印都具有仪式感、开创性,同时,营造一个全民重视跑步、支持跑步、参与跑步的社会氛围,引领新生代对于时尚运动的理解与追求。该活动是由国内知名运动品牌特步首创发起。

奥森已成为全民健身圣地,而来跑吧奥森服务站面对跑者需求多样性的变化,不断提升完善自己的服务项目,努力成为连锁跑步服务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