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替身8记3分爆刷生涯新高 绿军逆转收3连胜

2018-03-26 09: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文替身8记3分爆刷生涯新高 绿军逆转收3连胜

北京时间3月26日,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发力,客场以104-93击败了国王。

凯尔特人(50-23)三连胜。特里-罗齐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他全场三分球12投8中,还有5次抢断和5个篮板。杰伦-布朗复出,得了19分,艾尔-霍福德14分8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2分7个篮板。

国王(24-50)遭到翻盘,考利-斯坦得了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卡尔-拉比西埃14分5个篮板,迪阿隆-福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21分6个篮板,弗兰克-梅森12分。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水平,凯尔特人高居东部第二,国王已经被淘汰。不过由于凯尔特人伤病太多,实力大打折扣,今天打得非常艰难。

欧文进行了小手术,要缺阵3-6周,常规赛已经基本不可能复出,要到季后赛才能看到他。同时缺阵的还有斯玛特和塞斯等人。

上半场凯尔特人没占到太多便宜。拉金在最后1分钟两度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仍以24-27落后。

罗齐尔发挥出色,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第二节又有两次在外线得手,但凯尔特人仍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罗齐尔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8-53落后。国王连得4分后将差距拉开,一度领先了两位数。霍福德拿下本节最后2分,凯尔特人以52-60处于劣势。

凯尔特人的顽强众所周知,上一场他们在第四节成功逆转了势头火热的开拓者。今天他们也在下半场发力,罗齐尔保持极佳的手感,第三节投中了3记三分。本节还有6分57秒时,他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以68-66超出。凯尔特人成功防守,本节只丢了18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0-78领先。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罗齐尔命中个人第8记三分,此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以88-82保持优势。罗齐尔很快就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而队友也越战越勇,比赛还有3分48秒,霍福德也命中三分,他们以97-8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国王无力再构成威胁,主场接受败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