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进攻效率近20季无人能比 没他勇士苦不堪言

2018-03-26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进攻效率近20季无人能比 没他勇士苦不堪言

勇士球星库里最近扭伤了左膝盖,官方宣布他将至少休战3周时间,对于勇士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打击,因为库里对于他们的价值实在太大了。

尽管库里是一个攻击见长、得分能力强劲的球员,但他的进攻是极有效率的,本赛季,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得分达到120.4分,这是最近20个赛季里一支球队的球员(至少出场1000分钟)在场上为球队创造出的最高的进攻效率值。

而库里不仅这个赛季上榜,事实上,近20个赛季球员在场的球队进攻效率榜上,排名第2的也是他,那是上赛季,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得分118.1分。排名第3的是2004-05赛季的纳什(平均100回合球队得分117.7分),第4名是上赛季的杜兰特,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平均百回合得117.2分。

本赛季,没有库里的勇士和有库里的勇士差距明显,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当库里不在时,勇士战绩是13胜9负,胜率59%。而当库里出战时,勇士战绩41胜10负,胜率80.3%,差距巨大。

当库里出战时,勇士场均可以轰118.7分,而当库里休战时,勇士的进攻火力马上下降,场均得分变成104.9分,无怪乎杜兰特对媒体直言库里就是勇士的体系,事实就是如此。

现在,对于勇士来说当务之急是如何尽快迎回其他伤员,在没有库里的这段时间好好撑住局面,毕竟科尔教练已经表示库里不会出战首轮季后赛,勇士上下只有人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弥补这个巨大空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