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 至少缺阵三周时间

2018-03-26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 至少缺阵三周时间

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库里将会在三周后接受复查。库里是在此前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被队友麦基所误伤的,当时他仅仅伤愈复出打第一场比赛。

勇士队目前还剩下10场常规赛的比赛。这个复出时间表也意味着,库里或许还可以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复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库里已经因伤缺阵了21场比赛。而仅仅出战51场比赛,这也是库里职业生涯至今单赛季出场次数第二少的一个赛季了。在2011-12赛季,库里曾经因伤而仅仅出战了26场比赛。

库里此前遭遇了右脚踝受伤,他因此缺阵了六场比赛。上一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库里复出比首发出战,他最终带领勇士以106-94击败对手。在第三节末段,库里再度遭遇不幸。队友麦基防守中高高跃起后落地,直接压在了库里的左腿上。库里显得一脸痛苦,并一瘸一拐地走着。随后库里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并提前退出了该场比赛。这场比赛,库里出战25分钟,砍下了29分的数据。

误伤库里的麦基懊恼地表示:“我只是想完成一个封盖,然后就压到他了。”

库里的伤情和湖人队的伦佐-鲍尔还有活塞队的格里芬此前伤情类似。鲍尔因为这个伤病缺阵了15场比赛,而格里芬缺阵了14场比赛。库里的队友杜兰特上个赛季同样因为这个伤病而缺阵了19场比赛。

勇士队目前继续遭遇着伤病困扰。四大全明星球员中,除了库里之外,汤普森(手骨折)、格林(骨盆挫伤)以及杜兰特(肋骨挫伤)均有伤在身。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每100回合可以拿到120.4分,是过去20年以来联盟的最高得分效率。目前为止,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6.4分5.1个篮板以及6.1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