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都不知道破了纪录 丹东尼:满意队员的反应

2018-03-26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都不知道破了纪录 丹东尼:满意队员的反应

当地时间3月24日晚,火箭主场大胜鹈鹕,创下59场常规赛胜利的队史新纪录。赛后,主教练丹东尼透露火箭球员根本不在乎破掉这个纪录,后卫戈登表示这是因为他们期待更多的东西。

常规赛还剩下9场比赛,火箭已经59胜14负,高居西部榜首,正在朝着全联盟常规赛冠军的荣耀稳步推进。不过,丹东尼透露说赛后他在更衣室里提起此事时,大家都毫无兴趣,“我说了,但没有人在乎这个纪录。”

戈登这样说:“我不知道这场破了队史纪录,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胜利。我们彼此期待得更多,尽管能够拿到队史最多的胜利非常好,这意味着很多,因为我们一直在很多好的事情,我们拥有这样的天赋。”

这样的反应,丹东尼其实很高兴,“我们有很多老兵球员,他们知道我们的赌注在哪里,我们未来需要做什么,他们会在季后赛被评价。这一点,作为教练我非常欣赏,我知道他们都在等等待着属于他们的时刻,我们会看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