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队两战狂虐勇士49分! 首轮没库里遇上该咋打

2018-03-26 15: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妖队两战狂虐勇士49分! 首轮没库里遇上该咋打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1比110不敌对手。

今天在四巨头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在主场以大比分不敌对手,也许有人归根于今天四巨头都没有上才导致球队被爵士给锤了。但是事实上在北京时间1月30日,在四巨头都出场的情况下面对爵士,勇士输了整整30分,他们在客场以99比129不敌对手。

本赛季两次遭遇爵士勇士都遭遇到了惨败,两场比赛一共输了49分,场均输24.5分简直就是惨不忍睹。这样爵士成为了本赛季是第一支能够把勇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球队。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在季后赛最不想遇到的对手是森林狼和鹈鹕,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勇士应该最不想碰到的是爵士把。爵士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但是因为与身前的球队胜场相差不大,所以变化很大,如果勇士首轮碰到了爵士,那绝对是下下签的选择,加上库里因伤不打,那么他们将有可能被以下克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