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们不是超级明星 夺冠后在快餐店都没人注意我

2018-03-29 09:0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我们不是超级明星 夺冠后在快餐店都没人注意我

杜兰特最近作客了著名篮球媒体人比尔-西蒙斯的一档节目,其中谈到了关于“球员与球迷”的话题。杜兰特在其中透露了一个关于夺冠后吃快餐的小故事,以此来解释为什么他认为给人贴上“超级明星”的标签都是假的。

“他们把我们成为超级明星。但我们真不是。我们不是超级明星。我告诉你个故事吧,这个故事让我意识到很多东西。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在我们拿下冠军后,我去塔可钟(一家墨西哥式快餐连锁店)吃东西,而那里的人对待我跟普通人没什么不同。我就像一个多余的人,我想我对这一切已经免疫了。”

主持人继续追问:“你是否认为乔丹这辈子都没去过澡堂?”

“是的。我就是这么看的。我们只是在某些方面做出了成绩。我们只是擅长于自己工作的普通人,一天结束后,我们像其他人一样要上床睡觉。我们穿衣服也跟其他人没俩样,我们在快餐店买东西的时候也跟其他人一样。”

从杜兰特的回答来看,快餐店的遭遇似乎给了他不少打击,也引起了他很多思考。

“那件事让我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因为拿下一个冠军而变成所有人的国王。我只是实现了职业生涯开始以来的目标……就像你有机会参访奥巴马一样,你获得了之前无法想象的成就。那让我意识到‘超级明星’这个词对我而言真的什么都不是。它只是一个包装,一个虚假的东西。当我去商场买东西时,它让我意识到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篮球确实打得很好。”

杜兰特表示,在他从雷霆加入勇士后,他认识到球迷们对他的爱与恨也都是假的,随时都会改变,所以他一点也不在意他们怎么看,只需要打好自己的球。

此外,他还谈到了推特等社交媒体对球员的影响。

“人们现在不会想去看全场比赛,就看看比赛集锦就完事了。但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一个球员,那你必须去看全场比赛。而随着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扩大,球员们也可能受到上面言论的影响,这都是我们要克服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