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勒布朗和乔丹比简直开玩笑 MJ拯救了篮球运动

2018-03-29 09:0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G:勒布朗和乔丹比简直开玩笑 MJ拯救了篮球运动

在加内特最近主持的一档节目中,他们提到了关于“勒布朗和乔丹的关系是否值得进一步讨论”的话题,而这位与两位巨星都交手过的全明星内线激动地向人们解释了,为什么说乔丹是最伟大的运动员。

节目嘉宾试着强调需要两人的可比较性,但加内特已经认定自己的观点,并很激动地与众人辩论起来。

“你们都是认真的么?你真的这么想?你们不是在跟我开玩笑?乔丹可能是职业体育界最好的球员,他在这儿(加内特把手举得很高),而其他人在这儿(他再把手放得很低)。乔丹根本不像人,他像是象征一样被世人顶礼膜拜。”

加内特似乎还不满足,他继续提到了乔丹的缺点和不足,成长过程的磨难,以及对手的强大,这些都更加彰显这位球星的伟大。

“他很自私。他从不相信任何人,但他还是不断在赢球。你说他不能做到,他偏偏站出来做到了,还赢下了比赛。而你知道你的结局会是什么吗?你还会被他碾压羞辱。你可以看到那些年他经历了多少磨难,由此可以看出他心气有多高。一路走来他吃了很多苦头,尤其考虑到当时的联盟可是由魔术师和大鸟把持着。”

加内特还认为,乔丹除了在赛场中的表现,其在场外的影响力也不是任何一个球员可以媲美的,尤其是对篮球本身的发展,乔丹起到了一个标杆作用,这也是为什么他永远是史上最佳而后者难以超越的原因。

“拜托,老哥。当年篮球濒临消失的时候,是这个男人站出来拯救了这项运动。当时联盟很多球员吸毒,一天到晚在夜店厮混,每年秋天开始训练营时个个胖得不行。你认为是谁带头开始在休赛期保持身材的?你肯定知道我在说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