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小IT臀部手术赛季报销 休赛期他到底何去何从

2018-03-29 09:0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悲剧!小IT臀部手术赛季报销 休赛期他到底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宣布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将在纽约接受臀部手术,接下来会进入休养阶段,不会再继续出战。

小托马斯最近一直在纽约问诊,上赛季害他赛季报销、迟迟难以复出的右臀再次出现问题。但据了解,他这次问题并不严重,只是做个小手术,清除关节中的发炎残留。

29岁的小托马斯本赛季在湖人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2.1篮板5.0助攻,投篮民众率38.3%。他本赛季始终未能摆脱伤病的影响,状态起伏很大,根本不能和上赛季的巅峰相提并论。

而且,他今夏会成为自由球员,未来将何去何从也是个问题。而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尽管伤病隐患大,湖人还是有留住他的意愿。

但他在湖人的未来,跟湖人在今夏能招募到什么大牌有很大关系。湖人的目标是勒布朗和乔治,如果得到了他们,那恐怕就不会有空间再签小托马斯了。但如果湖人没成功签大牌,那还是可能会给他一份一年短约。

小托马斯在湖人是受欢迎的,管理层也相信他很适合球队的体系,主帅沃顿也认为他能给年轻球员带来表率作用。但他能得到怎样的合同,完全取决于他的健康情况。沃纳罗斯基也分析称,以他的现状来看,今夏是不太可能有球队愿意给他长约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