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希望阿德伤势不重 只想进季后赛不考虑名次

2018-03-29 09:1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努:希望阿德伤势不重 只想进季后赛不考虑名次

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106-116不敌华盛顿奇才队。更为糟糕的是,马刺队核心人物阿尔德里奇在此战因为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这显然是一个不小打击。马刺老将吉诺比利非常担心阿尔德里奇的伤势。

吉诺比利感叹:“考虑到阿尔德里奇对于球队的重大贡献。如今阿尔德里奇有个感冒咳嗽,马刺都要有大麻烦啊。希望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我们接下来必须面对那些求胜欲望很强烈的球队,没有他我们会很难得分。我们真的很需要他。”

本赛季,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因伤持续缺阵,仅仅打了9场比赛,更不知何时复出。在此情况下,阿尔德里奇成为了马刺绝对核心,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马刺贡献23.1分以及8.3个篮板。

目前为止,马刺战绩是43胜32负,排名西部第六位,但是他们的优势并不明显。在常规赛还剩下7场情况下,他们仅仅领先西部第9的洛杉矶快船队2个胜场。

在过去,马刺队在这个时间节点早就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是今年的情况确实相当艰难。吉诺比利感叹:“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进季后赛,而不是排名名次。”从1997年至今,马刺队还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

吉诺比利现年40岁,他为马刺队已经效力了16个赛季,赢得4次NBA总冠军。吉诺比利个人职业生涯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13.3分3.5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本赛季,在场均19分钟出场时间内,吉诺比利依然场均可以送出8.7分2.1个篮板2.5次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