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新低!骑士唯一的一条腿都瘸了这还怎么赢

2018-03-29 09:16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赛季新低!骑士唯一的一条腿都瘸了这还怎么赢

北京时间3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客场以79-98不敌热队,未能连胜,骑士队今天发挥失常,得分效率低下,尤其是在上半场只得到34分,是他们的本赛季的新低,不能把球投进去,骑士的失利也是意料之中了。[谈了2天终于拿下詹皇!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杰夫-格林今天发挥完全失常,全场比赛他10次出手命中2球,其中4个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正是因为他在外线不能有效进攻,韦德才敢放弃防守他去包夹詹姆斯,然后给了詹姆斯两记盖帽。而被顶伤的乐福效率也十分低下,出场了7分钟只得到1分,正负值只有-11,不能担起巨头之名。JR-史密斯也是4次出手只有1中,但是他出场有16分钟。

在今天的全场比赛中,骑士队在外线出手了26次,只命中了其中的4球。骑士的退步有多大,我们来纵向比较一下,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骑士队得分都上了120分,打猛龙的时候更是得到了132分。

骑士队本赛季防守强度不大,他们在赢下的比赛中一直靠着强有力的进攻才能帮助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进攻发挥失常,那就彻底与胜利无缘了。

季后赛逐渐来临,骑士队目前为止状态不稳,他们要做的就是在保持好进攻火力的同时提高防守效率,但是现在看来他们连进攻都开始走下坡路了,这可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汉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