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吞波14连败!8年了上次赢球队里还有奥尼尔

2018-03-29 09:17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吞波14连败!8年了上次赢球队里还有奥尼尔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98-79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热火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奥利尼克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

骑士队在输球以后依然在排在东部第三,但是却也不比76人领先多少场,本以为可以轻松取下的热队却再次失利,细细想来,骑士队已经8年没有在迈阿密主场赢过球了。换句话说,自2010年开始,骑士队来到迈阿密就没有赢过球,具体说来,应该是14连败了。

骑士队上次在迈阿密赢球是2010年1月25日,当时球队里有詹姆斯、奥尼尔和瓦莱乔等人,在获胜的比赛中骑士队詹姆斯砍下了32分,奥尼尔19分,瓦莱乔13分10篮板。而那年的热火韦德得到了32分,小奥尼尔18分,新秀比斯利(也就是现在尼克斯的比斯利)也得到了16分,当时在重建阶段的热火输给了如日中天的骑士。[20岁奥尼尔确定加盟!篮球大师新版上线好礼送不停]

后来的事情我们就有记忆了,詹姆斯来到了迈阿密和韦德组成了三巨头。他们为迈阿密带来了许多场胜利。

有诗云:“骑(其)士(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想到此处,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什么骑士队给迈阿密送了这么多福利了。

(汉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