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足球想撩妹不会开车 你不知道大帝的十件事

2018-03-29 09:21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足球想撩妹不会开车 你不知道大帝的十件事

近日,76人状态出色已经豪取7连胜,而球队的战绩与当家球星恩比德的发挥是分不开的。关于恩比德,这10件事儿你可能不知道,一起来扒一扒吧!

1。在13岁那年,恩比德看了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随后他爱上了篮球,但是他的父亲并不想让他打篮球,因为他觉得篮球容易让人受伤。他的父亲是一名手球遇到农园,并且希望恩比德能够去欧洲进行排球训练。不过,最后他还是同意恩比德打篮球,恩比德在15岁那年从事这项运动,他给自己定的模板是传奇中锋奥拉朱旺。此后,他的父亲同意他在美国进行篮球训练,并且恩比德可以在美国一边上学一边打篮球。

2。NBA球员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正在喀麦隆举办训练营活动中相中了恩比德,随后,他得到了一份佛罗里达州篮球名校蒙特维德预科学校的奖学金。

3。由于在大学时期恩比德还是一个初学者,一开始他上场的机会非常少。后来,他在弗洛里达州参加了一个基督教学校。到了第二年,他便可以带领学校取得33胜4负的成绩,并且获得州冠军,场均砍下13分,9.7个篮板以及1.9个盖帽。

4。2012年11月份,他进入到堪萨斯大学。在大学联赛中,他场均出场23.1分钟,砍下11.2分,8.1个篮板和1.4次助攻,并且有2.6个盖帽。

5。恩比德是在喀麦隆出生并且长大,在其六岁那年,他曾杀死过一头狮子。他说:“美国人从来没有真正去融入到这个世界中,特别是我们非洲。”

6。2014年10月16日,在喀麦隆,恩比德的弟弟亚瑟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弟弟去世后,恩比德曾经发文深情怀念。他曾告诉ESPN的记者,自己因为弟弟的去世十分痛苦,并且当时恩比德由于伤病一直在球队替补席待着,整整两年半的时间让恩比德十分痛苦。甚至,在那一段时间内,恩比德有想过放弃篮球。

7。随后,当回到家乡之后,他曾认真考虑过自己的篮球之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2014年,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他有想过和詹姆斯一块儿做队友。不过过了几天之后,他宣布自己放弃了这个想法。

8。恩比德喜欢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与女明星互动,他曾经邀请过金-卡戴珊一起吃完饭,但是他当时并不知道金-卡戴珊已经结婚了。随后,他又将关注点放到了蕾哈娜的身上。

9。在恩比德的运动生涯中,他曾坦言自己如果没有打篮球,自己肯定会去踢足球。

10。在一段时间内,他喜欢听音乐来帮助他提高英语,并且因为音乐在推特上吸粉无数,同时,恩比德的生活十分自律,他不喝酒。不过,到目前为止,恩比德还不会开车。

(Emily)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