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正式无缘季后赛!鲁迅名言下季请喊出来

2018-03-29 09:2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冠军正式无缘季后赛!鲁迅名言下季请喊出来

北京时间3月27日,随着湖人在客场负于活塞,湖人本赛季将正式无缘季后赛,这也是湖人连续第五年无缘季后赛。

本场过后,湖人的战绩是32胜41负,比前一位的同城死敌快船少了7个胜场,这就意味着湖人将彻底无缘季后赛。[神秘人助湖人下赛季夺冠!篮球大师全新版本上线限时送好礼]

虽然又是一个无缘季后赛的赛季,但是湖人本赛季的进步和收获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年轻球员的成长,球哥和库兹玛这两大新秀的表现非常抢眼,而英格拉姆和兰德尔也逐渐成为球队的领袖。

要知道,湖人队上赛季一共只赢了26场比赛。

虽然本赛季的获胜场次增加不多,但是正如刚才所说,湖人队的许多进步都能体现在球场上,而且伤病也是他们提前告别季后赛的一个原因。

此前,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表示过,他不指望湖人队今年打进季后赛,他希望看到的是这支球队的进步。很显然,湖人队做到了这点。

如果湖人队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到一、两位大牌,再加上年轻球员的继续成长,相信下赛季的湖人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