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现在伤势彻底无虞 乐于看到周琦回归打球

2018-03-29 10:3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我现在伤势彻底无虞 乐于看到周琦回归打球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火箭主场118-86屠戮公牛,豪取十连胜。赛后,当家后卫保罗表示他的伤势已经无虞,他乐于看到周琦回归而且赢得上场时间。

今晚的比赛,此前连续三场因为腿筋酸痛缺席的保罗复出,打得很轻松,上场不到28分钟,12投4中,拿到13分10次助攻,还有4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得很全面。赛后,有记者询问他场上感觉如何,他说自己的伤已经彻底好了,“没事,一点问题没有,我感觉很好。”

尽管火箭这场缺少了哈登、卡佩拉和巴莫特三名轮转球员,但火箭依旧高歌猛进,屠杀没有商量。这让保罗感觉很满意,“我们能量很足,这是很好的胜利,让我们继续前进。”尤其是防守端更让他满意,“我们就是用正确的理念打球,无论场上我们谁在打球,无论对手是谁,就是去赢得比赛,不要想我们都有谁。我们这一点做到了。”

他还表示乐于看到周琦、RJ(亨特)回归,赢得了一定的上场时间,“周琦、RJ都回来,打了一些时间,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们现在就是一次只想着一场比赛,今晚赢了,我们现在就想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