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富尔茨钉板大帽翻版AI 投篮5中1还是得练

2018-03-29 10:3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残暴!富尔茨钉板大帽翻版AI 投篮5中1还是得练

北京时间3月29日,尽管当家球星恩比德提前退赛,但是费城76人队还是在主场以118-101轻松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76人队的新人富尔茨替补出战14分钟,5投1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3分5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

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32秒,尼克斯队控球后卫伯克持球对位76人防守悍将考文顿。伯克最近颇受关注,他的外形和球风都跟当年的超级巨星艾弗森有几分相似,此前更是砍下40+的个人生涯得分新高。伯克的速度优势相当明显,只见他一连串骚操作就轻松过掉了考文顿,突入内线轻松挑篮。不料富尔茨早已经守候在一旁,他高高飞起,直接上演了钉板大帽。完成这次盖帽,富尔茨和伯克也是双双倒地,场面着实残暴。

面对尼克斯,76人首节就打出了超高效进攻效率,单节砍下了37分。富尔茨在首节比赛结束前33秒命中一球,然而这也是他个人本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了。全场比赛下来,富尔茨5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

第二节一上来,富尔茨却闯下了大祸。他持球推进,当家球星恩比德主动上前接应。然后恩比德手递手传球再回球给富尔茨,这时误会就发生了。两人之间显然还是默契不足,传球瞬间球掉了,而富尔茨的肩膀直接撞在了恩比德的头部。恩比德痛苦倒地。恩比德返回更衣室后接受了脑震荡测试,尽管并没有遭遇脑震荡,但他还是提前退出了比赛。富尔茨闯下大祸,他也赶紧主动犯规,好让恩比德能离场接受检查。

尽管个人进攻效率不高,但是富尔茨在组织方面还是展现了天赋。本场比赛,富尔茨出场14分钟就已经送出了7次助攻。这也让76人队除了本-西蒙斯之外,又多了一个掌控者。除此之外,富尔茨也抢到了5个篮板,在防守端也展现了潜力。对于这个2017年状元郎来说,他进步的空间依然很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