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在火箭场上感觉越来越好 年轻人从防守做起

2018-03-29 14:2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在火箭场上感觉越来越好 年轻人从防守做起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火箭主场118-68屠戮公牛,豪取十连胜。赛后,连续第二场出场的中国球员周琦表示他在火箭打球感觉越来越好,作为年轻球员,他要先从防守做起。

这场比赛,由于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周琦上场时间提前,最后7分59秒登台亮相,1投0中,拿到2个篮板1次助攻,还有2次失误2次犯规。显然,周琦这场比赛更多把精力放在防守上面,他在对位公牛前锋马卡宁时防守比较到位。

“作为年轻球员,我还是先从篮板和防守做起,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进攻能力,这要看机会。对于我来说,还是更多抢篮板和防守,进攻可能好也可能不好,但只要专注,你的防守就能够做好。”周琦说道。

上一场比赛,是周琦将近三个月以来第一次代表火箭打比赛,打了3分29秒,这一场上场时间有明显增加。他透露自己的感觉也越来越好,“是的,主要是场上的感觉,包括对自己的队友,还有对手,比刚来的时候都更加适应比赛。主要是心态上做出一些改变,还有就是之前在发展联盟也打了一阶段的比赛,总是感觉就是越来越好。”

说到底,还是因为前一阶段一直在发展联盟系统训练和比赛,更有比赛状态。“今天的第二场确实是更适应了,和之前在火箭队打比赛不一样,那个时候待的时间长,打球的时间长。后来在发展联盟打时间长了,状态更好。”周琦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