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MVP选哈登还是勒布朗?波什笑了:我选哈登

2018-03-30 10: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赛季MVP选哈登还是勒布朗?波什笑了:我选哈登

随着NBA常规赛逐渐进入了收官阶段,关于本赛季MVP的讨论也越来越多。目前看来,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基本已经锁定了MVP奖项。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本赛季表现也相当抢眼,他表示“会为自己投上一票”。而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勒布朗的前队友克里斯-波什表示,自己也会选哈登为本赛季的MVP。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0.7分5.4个篮板以及8.7次助攻,并带领休斯敦火箭队高居联盟战绩第一位。凭借着耀眼的表现,哈登基本锁定本赛季MVP。此前,有权威媒体就“谁将获得本赛季MVP?”进行了投票,结果哈登获得了100%的票数。

当然,勒布朗-詹姆斯的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众。本赛季,勒布朗依然场均可以贡献27.6分8.6个篮板以及9.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在骑士队遭遇大面积伤病情况下他还带领球队位居东部第三位。勒布朗表示:“我们本赛季面临了各种事情,我们的球员出现了各种伤病,却还能坚持下来,我绝对会为自己投上一票。”

作为勒布朗的好朋友和前队友,波什被问及了本赛季MVP的话题。波什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会选哈登。”尽管波什是笑着回答的,但很显然他是百分百认真的。

波什是03一代的重要成员,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9.2分8.5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波什不得不离开了NBA赛场。波什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要数热火时期。他和勒布朗、韦德所组建的三巨头,曾经帮助热火队夺得了2次NBA总冠军。

波什也再次被问及了是否仍在寻求重返NBA的机会这一话题。对此,他肯定地表示:“绝对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