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家:厄文膝伤很难恢复 恐将影响职业生涯

2018-03-30 10: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医学专家:厄文膝伤很难恢复 恐将影响职业生涯

最近,凯尔特人球星厄文做了膝盖手术,现在大家担忧的并不是他能否在季后赛归来,而是归来后,他是否还会是以前的厄文。

媒体采访了厄文母校杜克大学的教授、骨科专家塞勒尼-帕雷赫,而专家的观点并不是很乐观。

“厄文这次做微创手术后很可能是无法及时痊愈的,在他之后的生涯中这个膝盖问题也会一直成为困扰,”帕雷赫表示,“膝盖突然发热、灼烧的情况会一直存在,当他休息时,这种感觉会好转,当他使用膝盖时,就又会灼热。而如果膝盖灼热到一定程度,那就会影响他的表现。”

“在我看来,如果这个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之前他想休息,好让这个伤痊愈,那么如果他在季后赛中再打大量的出场时间,这肯定会成为一个麻烦。”

“你们会看到的是,当他休息时,这种情况会平复,等他回到球场了,也许前几场比赛他看起来非常出色,然后他就开始出现灼热问题,而他还是不能休息,那么每场比赛疼痛就会不断上升。最终,这个伤就会成为一直反复出现的问题,直到他把膝盖里面的东西移除。如果一直坚持下去,这会影响他的韧带、膝盖骨,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是厄文加入凯尔特人的第1个赛季,他场均贡献24.4分、3.8篮板、5.1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