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夺冠是件艰难的事 你以为击败LBJ很容易啊

2018-03-30 10:5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夺冠是件艰难的事 你以为击败LBJ很容易啊

上赛季,杜兰特加入了73胜的勇士最终成功夺得了总冠军,或许在外人看来勇士夺冠很轻松,但杜兰特不赞同这样的说法。

“在NBA赢球真的难,夺冠更难,真的特别难,特别是别的对手球队各种招兵买马堆积球员就为了击败你,”杜兰特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说道。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勇士是赢了前15场比赛,最后在总决赛上才输了1场,以16胜1负的表现夺冠。

“你知道想保持每场比赛都出色,每场都打得漂亮有多难吗?”杜兰特说道,“你知道对阵勒布朗、厄文、还有勒夫有多艰难吗?我们不能随便轻视他们,不把他们放在眼中,伙计。我们不能这么做。我们不能随便打,他们太出色了,太强了,他们太出色,你打比赛也只能认真打,只能想着赢。”

“我们不能上来打比赛就说‘好啦,第2节的时候我们再好好打,第3节好好打,然后就赢了。’对阵这些家伙我们必须随时在线,如果不是这样,那我们就会输。”

对于很多夺冠的球队来说,他们往往会出现放松,没有了追求,杜兰特也谈到了这方面的话题。

“你打了总决赛,成为赛季最后还在打比赛的两支球队之一,打到6月份,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这当然是你梦想的,这是最高峰,”杜兰特表示,“所以,当你9月份再回来时,你开始训练营,你就会觉得‘我们真的还要再练这些吗?还要再经历这些吗?我们不是在刚刚那个赛季每场比赛都打出最巅峰的表现了吗?’”

本赛季,勇士的状态有所下滑,主要是他们伤病太多,如何在季后赛中调整到最佳状态,同时保持正确的心态,这也是勇士和杜兰特需要研究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