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这个词最适合现在火箭 他们自己也这么认为

2018-03-30 14:4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完美!这个词最适合现在火箭 他们自己也这么认为

新闻发布会上,丹东尼满面春风,有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刚刚复出的保罗的表现,他用了“完美”这个词语:“他表现很好,比赛很早的时候就看上去非常好。我觉得他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刚刚复出就开始逐渐加速。”

不远处的主队更衣室,站在衣橱边的保罗风轻云淡,提起不久前结束的比赛轻描淡写:“说实话,我们现在的心态就是不管我们谁在打球,对手是谁,我们就是打球,赢比赛。这方面,我觉得我们想得并不多,只是上场打球而已。”对公牛的比赛,此前连续三场比赛因为腿筋酸痛缺席的保罗复出,打得很轻松,上场不到28分钟,12投4中,拿到13分10次助攻,还有4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全面,效率惊人。他说自己的伤已经好了,“没事,一点问题没有,我感觉很好。”

媒体工作室里,《休斯敦纪事报》的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伸了伸懒腰,打着哈欠说:“哎,又是一场乏味之极的比赛。”谁说不是呢?昨晚的比赛,火箭主场118-86屠戮公牛,32分的差距平了火箭本赛季赢球分差最大纪录,这也是他们第14次赢球分差在20+,同样平了火箭队史纪录。这场比赛战罢,火箭豪取十连胜,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至少十场的连胜,威风八面,联盟上一支赛季中能够达成三次10+连胜的球队还是2011-12赛季的马刺。过去的33场比赛,火箭31胜2负,战绩发烫。

哈登和卡佩拉两名主力休息,防守悍将巴莫特再次作壁上观,但火箭依然屠杀无商量,上来就速热领先,半场优势达到20分,让下半场沦落为垃圾时间,也让周琦的“Show time”提前,上场时间达到了8分钟。火箭锻炼周琦的目的达到了,小伙子自己的感觉也不错:“场上的感觉越来越好了,包括对自己的队友,还有对手,比刚来的时候都更加适应比赛。主要是心态上做出一些改变,还有就是之前在发展联盟也打了一阶段的比赛,总是感觉就是越来越好。”

球赢了,所有的目的都达到了,这不叫完美叫什么?

“这场比赛很好,今晚就是我们彻底投入的一个典范。无论谁在那里打球,大家都拿出同样数量的能量,保持一样的专注,打得很漂亮。现在,就让我们用同样的态度投入到下一场比赛。我们要求球员做的每一件事情,他们都做到了,他们知道自己必须要做什么。这真是一个很棒的团队,大家明白更大的目标在哪里,试图去完成这样的目标。”对于常规赛收官阶段的火箭,丹东尼满意之至。

这是教练的视角,球员的解读也是类似。“季后赛即将到来,我们现在的局面非常好,教练做了非常好的工作——调试不同的阵容,休息队员,把球员们放在不同的局面,这样的话,他可以看看球员们能做什么。我觉得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忘记自己的角色,都保持了不错的比赛状态。大伙出去打球都很享受比赛,都尽力去赢得比赛。”前锋格林如是说。

春风得意马蹄疾。赢完公牛,火箭这两天都是非比赛日,今天选择休息,明天继续训练,后天主场迎战太阳。由于缺兵少将的勇士连败,火箭目前只需要再赢一场即可锁定西部第一,再赢两场即可敲定全联盟第一,形势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