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安东尼能力只能打替补 雷霆体系并不适合他

2018-03-30 16:3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层:安东尼能力只能打替补 雷霆体系并不适合他

曾几何时,卡梅隆-安东尼也算是联盟里单挑最强的得分手之一,但如今在雷霆,他却“英雄无用武之地”。事实上,在当今NBA提倡传球、跑动和空间的大环境下,他整个人也都显得格格不入。

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的4次出手全部投丢,也让他引来了很多质疑。他本赛季的球员效率值只有12.74,是生涯最低。甚至有记者开始向主帅多诺万提出,让杰拉米-格兰特代替安东尼出任首发(多诺万否认了他有这种想法)。

对于很多联盟业内人士来说,安东尼的前景也不被看好,他接球即投的命中率只有36.8%,已经说明了问题。一位球探表示:“他是个需要节奏的射手,需要球权,哪怕必须停球。”

但雷霆的球权不可能给安东尼掌管,这必然限制他的发挥。一位高层也表示:“他不适合那支球队。”

这位高层也给了安东尼很低的评价:“不是我贬低他以前的成就,卡梅隆现在最多是个板凳球员。”

美国专家也认为,对雷霆来说,如何处理安东尼的未来也是个问题,他可以选择执行球员选析那个继续留在雷霆打一个赛季,薪水是2790万。有他和维斯在(假如乔治离队),雷霆仍能保存一定实力,但如果他想离开雷霆另寻新合同,恐怕必须要接受降薪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