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古斯托送出三次助攻 德比战国安4-0人和

2018-04-01 10: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演首次京城德比。结果上半场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建功,下半场于洋、比埃拉先后破门,于大宝点球再下一城,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4比0战胜北京人和。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3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3月31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演首次京城德比。结果上半场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建功,下半场于洋、比埃拉先后破门,于大宝点球再下一城,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4比0战胜北京人和。

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历史上的首次京城德比,目前,北京中赫国安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3比0战胜大连一方,取得联赛两连胜。而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北京人和则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和长春亚泰1比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在经历三连客开局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主场首秀。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北京国安才首开纪录,伊沃在本方禁区前沿放倒奥古斯托,随后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比赛第45分钟,韦世豪禁区外劲射被张烈扑出底线。半场战罢,北京国安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左侧角球,于洋禁区内前点甩头破门,北京国安2比0领先。比赛第51分钟,索里亚诺前场左侧回敲,比埃拉接球后稍作调整直接远射破门入围,北京国安3比0领先。比赛第56分钟,韦世豪禁区内右侧得球抽射被张烈扑出底线。比赛第82分钟,比埃拉杀入禁区被尼扎木丁从身后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于大宝操刀主罚命中,北京国安4比0领先。比赛第86分钟,阿约维接队友头球摆渡包抄破门,随后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而在经过主裁判和VAR确认后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北京国安4比0战胜北京人和。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比赛很艰苦,对手的表现也非常棒,他们一直试图做好防守,寻找反击的机会。我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注意力也非常集中,我们整条后防线对于对手的反击都做的非常出色,也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我们也在很耐心的传导球,等待对手犯错,半场前,我们利用一次机会,取得了比赛的领先。连续取得两个进球后,比赛结果也就定下来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