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到渣还刷出个联盟新纪录!真服这最强三分队

2018-04-02 09:3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到渣还刷出个联盟新纪录!真服这最强三分队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在客场以83-100负于马刺。本场比赛,火箭队一共投进7个三分球,从而创造了NBA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已经达到1177个。而NBA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是火箭队在上赛季创造的1181个。

按照火箭队的三分火力,他们应该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快就能创造新的纪录。但是整个上半场,火箭队在三分线外19投仅4中。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队的三分手感依然没有开,直到第三节还剩30多秒,哈登在弧顶位置命中了一个后撤步三分,这是火箭队本场命中的第5个三分,同时也让火箭队在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达到1182个,从而打破了上赛季由他们自己创造的NBA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虽然火箭队创造了单赛季的三分命中数新纪录,但是他们的三分球明显失准,31投仅7中,命中率才23.3%。这多少显得有些讽刺。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