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挫伤!勇士小将无限期休战 一点让人松口气

2018-04-02 09:35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腰椎挫伤!勇士小将无限期休战 一点让人松口气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帕特里克-麦考的身体没有出现结构性的损伤,但是由于腰椎挫伤,麦考将无限期休战。

昨天勇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麦考在一次上篮过程中与国王队老将文斯-卡特发生身体碰撞,结果麦考在空中失去重心,背部重重着地。当时,麦考在地上躺了很久,最终被担架车抬出场外。

今天,麦考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让勇士队松了一口气的消息是,麦考的身体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预计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

针对麦考的伤势,勇士队定义为腰椎挫伤,而且麦考的复出时间无法确定。

过去两个赛季,麦考成为勇士队轮换阵容里非常重要的一员,而且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这位2016年的38号新秀已经逐渐成为一名攻守全面的后卫。

本赛季,麦考代表勇士队打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1.4次助攻和1.4个篮板。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