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塞德因批评球队言论被罚 他的未来何去何从

2018-04-02 13: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怀特塞德因批评球队言论被罚 他的未来何去何从

迈阿密热火队作出一项处罚决定,球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因公开发表不利球队言论而遭到了罚款,具体罚款金额并未公布。

昨天,热火在主场109-110输给篮网。这场比赛哈桑-怀特塞德只打了20分钟,10投5中得到14分6篮板的数据。赛后,怀特塞德公开表达了对自己出场时间过少的不满。

怀特塞德表示:“这真的很困扰我,我们怎么跟人家对位?明明有出色的大中锋,这是很多球队都没有的优势,为什么不利用起来?简直就是狗屎,真的。很多球队都渴望我这样的中锋的,该死。真是该死。”

怀特塞德此前因伤连续缺阵9场比赛,这才是他刚刚复出的第二场比赛。而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20分钟出场时间内,交出了14分6个篮板2次盖帽的数据。

本赛季,怀特塞德遭遇了伤病困扰,目前为止已经缺阵了29场比赛。由于伤病原因,怀特塞德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也明显减少。本赛季他场均仅出战25分钟,贡献14.1分11.6个篮板以及1.7次盖帽。而在2016-17赛季他场均上场29.1分钟,并以场均14个篮板成为联盟篮板王。再前两个赛季,怀特塞德的场均出场时间则达到了32.6分钟。

在被问及这样的情况是否会让他重新思考在热火队的未来时,怀特塞德表示:“我也不知道,也许吧。”

怀特塞德被热火队认为是核心人物,此前他和热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值9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怀特塞德的薪金为2378万美元,合同还剩下2年。

在被问及为何不让怀特塞德多打时,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进行了解释:“因为篮网队使用了小个阵容,所以才没有让他多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