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莱纳德呆纽约是为康复 何时复出他团队说了算

2018-04-02 13: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帅:莱纳德呆纽约是为康复 何时复出他团队说了算

本赛季,马刺球星莱纳德复出成谜,昨日有消息称他已经回了纽约继续治疗,而今天,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是谈到此事。

波波维奇表示,莱纳德现在在纽约和他自己的医生团队在一起继续进行恢复治疗,但波波维奇不清楚莱纳德和他的团队何时才可以宣布他已经没问题可以复出。

“我不知道他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感觉ok,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和他的团队觉得他们准备好复出了,”波波维奇表示,“如果我知道的话,他肯定就在这里了。等到他和他的团队觉得准备好了时,他就会继续打球了。”

由于右四头肌肌腱问题反反复复,莱纳德本赛季仅打了9场比赛,这个伤是他在去年休赛期出现的,本赛季莱纳德也有短暂回归马刺过,但没打球,在1月中旬他抱怨过大腿疼痛。

莱纳德这次去纽约和自己团队呆在一起已经是本赛季第2次这么做了。第一次是全明星周末前的事情,而这两次马刺医疗组都有派人在纽约那边更新、掌握莱纳德的伤情。

莱纳德仍想在常规赛归来,但马刺今天打完火箭后就只有5场比赛可打了。

“他现在在力争恢复好,”波帅表示,“他呆在纽约的目的显然是为了恢复得好,这就是他现在在做的事情,难道还是为了去看百老汇不成?”

马刺本赛季伤病很多,一度也曾掉出前8排名,但最近他们表现还不错,还在努力抢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