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争六冠勒布朗去哪?美媒编愚人节最逗新闻

2018-04-02 13: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复出争六冠勒布朗去哪?美媒编愚人节最逗新闻

一到愚人节,NBA也闹出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比如安东尼-戴维斯假装剃眉毛骗球迷。还有一些媒体,也编出了搞笑的愚人节新闻,煞有介事的伪造了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推特,“爆料”科比即将复出。

除了假推特之外,沃神式的新闻稿也写的像模像样: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仍然觉得自己还很能打,我想加盟一支冠军级球队。我觉得自己能成为骑士正缺少的夺冠元素,可以帮助他们战胜火箭或勇士。”

“乔丹有六个冠军,要想成为最强,至少应该在冠军数量上追平他。对第六冠的渴望也促使我复出。我得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但我相信骑士是最适合我的,我仍能做勒布朗身边的第二选择,在勇士和火箭却不一定了。”

美国媒体也表示,虽然大家都很想念科比,但谁都知道他是不可能再复出了。

除了恶搞科比之外,还有媒体编造了勒布朗未来会选择哪支球队的新闻,也都引来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沃纳罗斯基作为现今篮球媒体里最可靠的消息源,也总是被这些假新闻引用,这样看起来才比较真实。

只能说,科比复出、詹皇转会这样的话题确实很有爆炸性,也被很多球迷和媒体念念不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