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下肢一度失去知觉 KD:我们没觉得卡特故意的

2018-04-02 13:5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考下肢一度失去知觉 KD:我们没觉得卡特故意的

勇士今天客场大胜国王,但比赛过程很让勇士上下郁闷,替补球员麦考在一次上篮中和卡特有身体接触,重摔在地,受伤被担架送去医院。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情绪很差,他拒绝了关于比赛本身的相关提问,只是表达了对麦考伤情的担忧,而且这个担忧不仅仅只是他能否为勇士打比赛,还包括担忧他的生活,毕竟这次摔倒非常严重。

“我想为他送上最好的祝福,希望他没事,”科尔说道,“现在他的情况还没有更新,他还在医院里,这事让人很恐惧,我们现在所想的一切就是他的伤,他是不是没事。”

在麦考上篮时,卡特对他有一个犯规动作,导致麦考重摔,裁判也给了卡特1级恶意犯规。科尔表示,卡特对这件事情感觉很糟糕,很抱歉。而杜兰特则表示,勇士更衣室里没有人觉得卡特是故意要弄伤麦考的。

根据现场记者给出的消息,勇士全队打算今晚就去医院看望麦考。但被告知他现在还在接受各种检查,于是勇士全队希望明天能去看他。

对于自己导致麦考受伤一事,卡特赛后表示,他到现在还没有再看那一球的回放,他觉得这个意外很严重。

“我只是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事,我真不喜欢看到他痛苦地躺在那,说他感觉不到下半身了,”卡特说道,“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心里很不安,我只希望他没事。”

赛后,国王总经理迪瓦茨也去了勇士的更衣室,得知麦考现在情况好转一些,开始恢复脚趾的知觉了。

格林也表示,这起事件是一件“古怪的意外。”

根据知情人透露,麦考重摔后觉得身体麻木,但现在他的腿确实在恢复知觉,他做了胸X光检查,结果无碍。现在他在等CT扫描结果,另外他还要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